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梁子龙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学院于C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以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结合近期政治安全、舆论安全为主要主线,强调学生工作要时刻注意学生思想动态和意识形态教育。会议通报了2017年陕西高校突发事件,温晓林要求每位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认真了解学生成长需求,及时整理家校联系记录,参与到学生成长的全过程中去,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和教育部长陈宝生发表在《人民日报》 “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文章。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