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孙权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学院于C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工秘书张静老师依据计划表梳理部署了5月、6月份的相关工作。包括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师及导师评选活动;动员参加2018年陕西省辅导员课题和精品项目申报活动;筹办校园之春之首届农产品模拟营销大赛;做好校级思政项目和精品项目验收;组织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的评选和投票;凝练“两学一做”和党建方面的教育活动及党团活动室策划;举办2015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及2016级、2017级系列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和还款确认工作;按照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方案召开离校教育大会、班主任会议、专业座谈会、欢送毕业生晚会等系列会议;安排值班,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等等。

温晓林对上述工作安排做了总结及补充,督促各负责老师做好相关工作。接着,他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包括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院训,凝练学院精神;以对入党动机不端学生进行集体培训为契机,教育全体学生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各年级辅导员依次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及遇到的问题,一起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大家为即将调离工作的吴春生老师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会,并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