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华福证券赴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华福证券赴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吴密密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在同学们求职的冲刺阶段,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5月9日下午,华福证券于我院C101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不仅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还给2019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同学们参加热情很高。

宣讲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分支机构全国分布情况,并强调了公司“实现全国业务布局,打造全牌照全国性优秀券商”的愿景。招聘人员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发展期,需要大量人才,并向广大学生说明了岗位需求及员工薪酬待遇。华福证券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坚持“规范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连续6年(2012年-2017年)被证监会评为A类券商。

经过近三十年的不断发展,华福证券公司已经形成全国化经营网点布局,在全国设有20家分公司及140家证券营业网点,拥有兴银成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兴银投资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控股1家子公司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以福州为行政总部、上海和北京为业务总部的三总部制全国化经营管理体系,集团化综合经营成效彰显。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后,夏总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现场提交简历并进行面试。

此次宣讲在学生层面造成了良好的反响,为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增进我院与华福证券的交流与合作,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