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银行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银行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李超 何昊喆/文何昊喆 /图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使我院学生对银行求职及工作有进一步了解,5月14日晚,我院在南校区经管楼C401会议室举办“银行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特邀侯丹婷、孙世贤、张振隆、张筱可和李登峰五位即将入职银行的优秀毕业生到场分享经验心得,各年级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五名嘉宾就银行的招聘岗位、应聘办法、笔试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入职银行的注意事项。已签约招商银行的侯丹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面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着装、礼仪以及可能会被提问的问题,并在简历书写方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签约建设银行的孙世贤向大家着重介绍了政策性银行与城市性银行的差别和选择时应注意的事项,并向大家推荐了较为全面可靠的复习资料。在提问环节,有同学就专业与就业的关系向五位毕业生提问,他们均表示,要忠于兴趣、忠于梦想,在多方比较后慎重选择银行或其他就职单位,同时勉励在座的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不断地提升自己、充实自己,这样在将来的面试中才能自信发挥,力挫群雄。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愉快,同学们收获颇丰。

优秀毕业生作经验分享

工管1707班潘嗣同同学表示:“听完了学长学姐的分享,只是大一的我对未来有了些许的认识,对银行的工作也有了一些了解,我会以此次交流会为动力,为将来能够得到理想的工作而继续完善、提升自己。”

本次交流会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对银行的职位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为我院学子在未来更好地从业就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