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做强大自己 树求职自信”就业大学堂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做强大自己 树求职自信”就业大学堂

来源:   作者:丁坤 何昊喆/文 何昊喆/图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已成为关系广大学子前途的首要问题, 为了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 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技能, 5月18日晚上,于我院C401会议室举办“做强大自己树求职自信”就业大学堂。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经管学院2006届校友睢宇恒主讲, 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 睢宇恒结合实际, 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就业技能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强调西农学生要具有三个自信,即学校自信,专业自信,自我自信,使在座的学子受益匪浅。接着他就就业管理办法, 以及毕业生自己应掌握的主动权和自身的定位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 同时对就业形势, 就业政策, 就业技能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就业大学堂现场

最后,睢学长对本次就业指导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客观地分析了我校学生的就业优势, 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会后,2019届毕业生纷纷表示对就业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此次座谈会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围绕学生就业技能开展,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