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生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学生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学生处王文博处长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岁平对王文博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工处给予学院学生工作更多关注和指导,更好的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随后,温晓林对我院总体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各位辅导员结合自己分管和开展的各项工作,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资助工作、招生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党建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汇报了各自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一段时期工作的想法及打算。

王文博认真听取了学院辅导员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辅导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答。王文博表示,此次专项调研是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好地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在实际运行中更具针对性,进一步促进相关工作机制的改善和工作效能的提高。对大家提出的具有操作性和可行性的意见或建议会带回去认真梳理、分析。学生处也会全面大力支持学院创新尝试与项目,鼓励学院在资助工作等办出自己的特色,切实服务于学生的真实需求,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和思考,一方面对学校工作建言献策,另一方面鼓励学院创新开拓思路,做好思政教育、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