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2018-2019学年团学干部竞聘大会圆满举办
 

学院2018-2019学年团学干部竞聘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   作者:张鹏飞 杜茜谊\文 范赢月\图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展现青春风采,加深对团学工作的了解,体现团学换届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5月29日晚,经管学院开展2018-2019届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大会,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竞选大会首先由11名候选人在台上进行自我阐述,提出对目前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工作的畅想,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在学生会中收获的感动与快乐和自身的成长,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竞选成员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感动,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印象。每位竞选人员演讲结束后评委对其演讲内容进行提问,意在考察他们的随机应变能力与对基本问题的看法和建议。本次竞聘大会实行严格的不记名投票,保证竞选的公平公正。

经济类1703班郭书宁感慨道:“从竞选人员的言语和老师的点评中,我体会到了要做好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平衡好自身的学习与工作,不仅要从工作上,更要从学习上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发挥好自身的特长,以创新的思维和独到的见解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保持一份谦虚谨慎的态度,以全新的面貌迈向新的生活。”

工管类1705班傅铎也讲到:“身为经管学院学生会的一员,我们应该牢牢记住院训,以踏实肯干的作风走好每一步,凭自己的努力做好现任职务的工作,并调节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多进行部门之间的交流,做好自己,认真负责,把握住青春的每一道彩虹,绽放绚烂的自我,做一名优秀合格的有志青年。”

此次的竞聘大会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浓厚的责任意识,期待新任团学干部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学院团学建设中,使经管学院团学有更好的发展。

竞聘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