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与卫生检查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与卫生检查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检查实验室

6月26日上午,副院长王云峰带领学院检查组成员深入学院办公楼内的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教师办公室进行消防安全与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学院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各中心(所)、系办公室及会议室内外的安全设施、实验仪器的使用及卫生状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检查教师办公室

检查MBA中心

从检查情况看,学院办公楼整体安全形势良好,但也存在楼内停放自行车、办公室堆积杂物、卫生保持不好等问题。针对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隐患,通知有关人员在整改期限内予以处理和解决;发现照明设施存在问题或楼顶漏水现象的,及时联系了施工方进行检查与维修。

检查中心办公室

检查过程中,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小组与各中心(所)、系、办公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经济管理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旨在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火灾事故预防工作。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安全责任人,要定期对所负责范围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学院,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本次消防安全与卫生大检查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发现并及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隐患,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