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赠送毕业礼物 表达温情期许
 

赠送毕业礼物 表达温情期许

来源:   作者:丁坤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纸短情长,四年大学时光换来浓浓同学情,毕业分别之际,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为了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期望和祝福,构建毕业生对学院回忆载体,增强毕业生爱院、爱师的情怀,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生礼物,抒写情怀,使毕业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不舍情义。

6月初,学院提早进行毕业生纪念品征集活动,广泛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建议,决定赠送印有学院简介、院训、书记寄语、院长寄语及班级寄语等内容的精美笔记本,鼓励同学们日后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负母校期望,践行“诚朴勇毅”校训,成为一名有道德、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母校争光添彩!

笔记本内页

会计141班杨佳蕾说:“一晃四年,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最多的就是回忆和不舍。收到学院送的小礼物,本以为是一个普通的本子,打开之后发现里面还有老师的寄语,可以说是一份走心的毕业礼物了,一年班长,两年学生会成员,在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过程中深切体会到我们经管学院作为大院的大气与温暖。感恩,感谢,感动汇成我们今后奋斗的力量源泉,希望几年之后的再回首,能够不愧于做个西农人,希望回访母校,重返学院时,我们都能成为学院引以为傲的优秀校友!”

工商141班侯丹婷谈到:“感谢学校学院用心为我们准备的毕业礼物,精致的本子饱含浓浓的情谊,书记和院长的亲笔寄语满满都是爱与不舍。尽管爱的很深,终究还是要含着泪离开了。但是我们会铭记书记的和院长的谆谆教诲,将“诚朴勇毅”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发扬西农精神;坚守“勇气,开放,理性”;带着同学的爱,辅导员的爱,老师的爱,学校与学院的爱勇敢的大步向前,做一个令母校骄傲的西农经管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