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贺子婕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具体地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学习生活状况及所面临的问题,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与帮扶,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于6月21日下午、6月22日下午分别组织毕业年级团学干部、毕业生党员和校友联络员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辅导员及4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分结合自身求职就业、考研升学、出国留学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现场会谈气氛活跃,大家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了毕业后的工作和学习计划,以及今后将要面对的问题。同时,同学们还围绕着自己大学四年参加过的诸多学生活动,为学院团学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校友联络员就联络员的意义、工作任务和未来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探讨,为日后联络校友打下的坚实的基础。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交流,院领导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和学习,牢记院训,发扬西农精神,常会母校看看,为母校争光。

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座谈,我院毕业生在学习与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得以发现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妥善解决,提高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