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赴山西、河南、山东地区高校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赴山西、河南、山东地区高校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王雅楠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数量和质量,全面完成2019年校研究生招生计划目标,不断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我院由魏凤教授和王雅楠副教授组成的招生宣讲团队赴山西、河南、山东三省五所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咨询与宣传工作。

  6月19日,赴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山西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宣讲,6月20日,赴郑州大学商学院进行宣讲,6月21日,赴河南农业大学进行宣讲,6月25日,赴山东农业大学进行宣讲。此次招生宣传不仅包括了农业类高校,还有综合类高校,宣传范围广,宣传力度大,宣传效果好。

  宣讲会上,魏凤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系部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之后围绕我院学术型和专业硕士研究生,尤其是学术型长学制研究生的培养特色及优势、各专业研究方向和师资力量、国际交流、招生政策、奖助金体系等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宣讲。

  宣讲后,魏凤教授就学生普遍关注的研究生推免、考研、录取、就业等各种细节问题都详细耐心的解答,最后对有意报考我院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河南农业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的同学们对我院的农林经管专业的未来就业和发展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我院的发展历史、目前的科研方向以及招生情况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研究生培养、推免政策、推免流程、历年来报考情况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此次招生宣传,不仅与各地的重点高校加强了交流与学习,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西农,认识西农,使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我院,与学院共成长。

  

编辑:杨维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