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山东大学来我院举办保研政策宣讲会
 

山东大学来我院举办保研政策宣讲会

来源:   作者:李超 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2019届毕业生对研究生推免政策的了解,7月2日下午16:30,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韦倩副教授等一行来我院进行保研政策宣讲,我院3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韦倩副教授全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的学科及各专业情况,包括师资力量、科研条件、专业学习、培养方式、奖励政策、夏令营申报等各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保研政策、面试问题,韦倩副教授根据相关政策专业而又幽默地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求学之路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保研政策宣讲不仅使他们对推免细则更加明晰,更强化了他们继续求学的信心。

保研宣讲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