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刘天军教授应邀参加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十三五”园艺产品跨体系协作会议
 

刘天军教授应邀参加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十三五”园艺产品跨体系协作会议

来源:   作者:闫振宇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十三五”园艺产品跨体系协作会议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骨干成员、创新实验学院副院长、我院教师刘天军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按照农业部部署,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十三五”园艺产品跨体系协作会议由柑橘体系牵头,苹果、桃、梨、荔枝龙眼、香蕉、葡萄、西甜瓜、食用菌、马铃薯、茶叶等10个园艺产品体系产业经济岗位专家参与,旨在做好各类园艺产品价格预警工作,协同应对园艺产品价格波动风险。

刘天军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在苹果产销价格搜集、苹果价格预警方面所做工作,以及为苹果期货上市所做的努力,引起与会专家共鸣。

会议最后就园艺产品价格预警数据库建立、“十三五”园艺产品跨体系重点任务分解以及下一届跨体系协作会议召开地点、主题达成共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