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金融专题报告会
 

学院举办金融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崔红梅 李艺雯 杜君楠/文 马贤樟/图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嘉宾作报告

7月14日上午,学院金融教研室特邀中国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刘广斌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农村金融部房志科专员向金融学专业2015级、2016级师生作了“央行发展与身边金融”、“互联网时代——农行服务三农的新选择”两场精彩报告,拉开了2018 年金融学专业暑期实习的帷幕。

报告会上,刘广斌副行长以“央行发展与身边金融”为主题,从我国金融组织体系、中国人民银行的成立与发展、中国人民银行的主要职能、新时期中国金融体制改革、我们身边的金融知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房志科专员以互联网时代农行服务三农的新选择为切入点,讲述了农业银行的基本业务、农行服务三农的主要产品及特点、以及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金融人等知识,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报告会拓展了我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的金融知识领域,提升了学生对我国金融体系及农村金融工作的认知,开拓了金融专业知识视野,为本年度金融学专业学生外出座谈及调研奠定了理论基础。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