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准确把握用人需求,扎实开拓就业市场
 

准确把握用人需求,扎实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为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优化学生就业质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近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带队赴上海走访调研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知名企业并看望当地工作的校友。

深入调研,准确把握用人需求。调研中,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工作评价,详细询问企业用人需求和期待。双方就应届生职业生涯发展、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往届学生表现等话题进行交流。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工作中表现出的扎实肯干、吃苦耐劳、锐意创新态度充分肯定,并结合最新的行业发展需求,对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及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积极走访,扎实开拓就业市场。今年,经管学院11名应届毕业生入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时,各位毕业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及热烈欢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小丽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历届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及成长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此外,张岁平一行走访了上海晨光科力普公司、欧尚集团、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巩固双方友谊。

慰问校友,师生共话西农记忆。张岁平一行还看望了在上海工作的校友。校友纷纷表示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倍感自信和自豪,愿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学院领导勉励校友在工作中发扬“西农精神”,秉承诚朴勇毅校训,立足本职岗位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并希望大家主动作为,回报母校,为学校就业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多方提供渠道、平台,将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分享给西农学子,避免学生走弯路、走远路,共同努力提高母校就业质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