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招商证券西安营业部2019届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招商证券西安营业部2019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李超 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在金九银十秋季招聘会的黄金阶段,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邀请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10月9日下午,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部2019届专场招聘会于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厅举办,招商证券西安营业部市场部经理赵雷为同学们宣讲,贴近实际,使同学们对招商证券西安营业部有了全面了解。

赵经理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指出从事证券行业的辛苦与收获,同时指出证券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在工作中会增强自己信心,锻炼与人交流的技巧,提高自身团队协作能力,也给自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提升工作能力。随后,北大街营业部范凯文给同学们讲解证券行业的前景,以后的发展目标,现阶段的发展模式以及与介绍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街营业部的历史,发展轨迹,以及未来的目标,同时展示了招商证券北大街营业部的工作环境,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地加入到招商证券这个大家庭。

最后,由2016届毕业生严静妮现身说法,为同学们讲述她从事证券行业时的心路历程,结合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传授经验,指出自己工作以来的成长与提高。她谈到,招商证券给自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从事了自己喜欢的行业,在工作中不断的锻炼和提高自己。并鼓励同学们梦随心走,积极主动的寻找自己喜欢的工作,为以后良好的工作热情打好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