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   作者:张鹏飞 程钰 牛昱佳/文 田佳玉/图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扬帆经管人的激情与理想;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绽放,书写经管学院的华丽篇章。”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他们提供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10月8日晚,经管学院“经心筑梦 与光同程”2018年迎新晚会于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顺利举行,分团委书记张静、辅导员雍双渠、张鹏飞、李超与5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

晚会现场

晚会伊始,以新生报到、军训为主线拍摄的暖场倒计时视频迅速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一曲《都选c》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将观众带入晚会的节奏,四名同学带着那份追梦的执着,用歌声告诉同学们——为梦想灼伤了自己,也不要平庸的喘息。随后,付娆等同学带来青春洋溢的舞蹈《forever young》瞬间引爆全场,台上激情四射的舞步与台下接连不断的掌声、欢呼声。接着,多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带动全场气氛,深情述说的《好久不见》,情意深长的《纸短情长》以及清脆明快的《走马》展现着不同的情怀,却共同彰显了经管学子的盎然风采,也为台下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余音未落,宋晨晖同学带来的古筝曲目《乡韵》,婉婉乡音,悠悠乡情,道不尽对故土的眷恋,诉不尽对故土的深情;由廖希文同学带来的舞蹈《Urban team》,惊鸿一舞,管韵飞扬,讲述了一个女孩经心筑梦的故事,蓬勃朝气,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令全场为之欢呼呐喊。

整场晚会以“大学·憧憬·拼搏”为主线,节目设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以及欢笑声迭起的幸运抽奖环节,无不彰显经管学子青春洋溢的风采,点燃青春的活力。最终,晚会在新生沈育全带来的歌曲《男孩》中结束,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同学们怀着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经心筑梦,与光同程。”这本晚会的成功举办不进增进了新生间的彼此认知,也彰显了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愿2018级新生可以秉承“诚 朴 勇 毅”的校训及“博学明理 厚德载物”的院训,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歌曲类节目--《陷阱》

民乐类节目--《乡韵》

歌曲类节目--《纸短情长》

歌曲类节目--《好久不见》

舞蹈类节目--《Urban team》

晚会现场氛围浓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