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召开首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培训会
 

召开首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培训会

来源:   作者:文:梁洪松 邱璐 白晓红 图:邱璐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培训会在经管学院C401会议室顺利举行。“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教务处和经管学院共同主办,比赛采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专业模拟沙盘和实训平台软件。培训邀请到了来自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级讲师徐书霞老师和卜勇祥老师,经管学院管理系主任刘超副教授、梁洪松副教授、邱璐博士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环节,徐书霞老师围绕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研发生产销售、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竞赛经营内容为参赛学生进行了系统而全面地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上机技术操作,更好地实现人力价值与公司效益的提升;卜勇祥老师对同学们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积极解惑;常心爱同学结合自己参加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的获奖经历为大家进行了答疑。此次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场场爆满,现场氛围活跃,学生反响热烈,学生就培训中的难点与培训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现场培训指导

 现场答疑交流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经管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学院、葡萄酒学院、动医学院、水建学院、机电学院和外语系等多个学院的112支报名团队,累计448名学生报名,是校级专业技能比赛中报名人数和参与规模都较大的一次比赛。通过培训,参赛学生能较熟练地操作模拟系统,实现了平台模拟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的4个经营年度,提升了学生实践操作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为后期初赛和决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