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七届生态补偿国际研讨会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七届生态补偿国际研讨会

来源:   作者:韩晨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12月3日-4日,由中国生态补偿政策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七届生态补偿国际研讨会在安徽黄山召开。我院卢玮楠等6名研究生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生态保护可持续融资市场化与多元化”。与会专家以实践和政策为导向,主要围绕生态补偿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分享了生态补偿贡献于减贫的成功经验。我院卢玮楠等6名研究生参加会议,并分别做了题为《生态保护可持续融资机制创新进展》、《跨界流域管理与保护的生态补偿机制》、《生态补偿的环境绩效与减贫效应》和《社会和企业参与生态保护可持续融资》的学术报告,接受与会专家点评。本次会议开拓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科研兴趣,为进一步开展课题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杨维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