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补选党委委员党员大会
 

学院召开补选党委委员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马奕颜 马嘉荣 郑焱之/文 马嘉荣/图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经管学院在经管园林大楼C101会议室举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开展补选党委委员选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玉杰到场指导,全院三百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大会

组织部副部长何玉杰宣读批复文件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玉杰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经管学院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副院长夏显力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审议通过。选举过程中,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从2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1名补选党委委员,石宝峰同志当选。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宣读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

学院副院长夏显力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投票现场

会上,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大家纷纷感慨于国家这五年的成就以及对今天所走的中国道路无比自信之情,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使命感与重担,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在雄浑深沉的《国际歌》中,大会胜利闭幕。会后,张岁平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委委员会议,对党委委员职责分工进行安排调整,并对全体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凝心聚力谋发展,紧紧把握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