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教工四支部举行“学党章、树形象、践承诺”知识竞赛活动
 

教工四支部举行“学党章、树形象、践承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任娜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由教工四支部第一党小组牵头举办的“学党章、树形象、践承诺”知识竞赛活动在学院C603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4个小组参赛,包括教工四支部党员同志及管理、教辅非党员老师。竞赛结合新《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中精选设计出40余道题作为测试内容。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几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第二小组获得冠军。

颁奖

通过此次竞赛,加强了学院管理、教辅人员对新党章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树立党员先进形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党员以实际行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