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公考指导专题讲座
 

【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公考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新机遇,提升个人素养以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3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于C401南会议室举行公考指导专题讲座。特邀华图教育公考考试研究与培训专家周文文主讲,到场学生一百余人,反响热烈。

主讲人周文文多年来专注于公职类考试研究,对于公职类考试考情政策分析十分透彻。在讲座伊始,周文文就理念公考考情考务进行详细分析,并就公职类考试的调整及相关政策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系统性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公职类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随后,她着重从选调生、公务员考试技巧及方法进行详细的阐述。周文文强调,如对选调生和公务员有报考意向,需要在校期间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质修养,注重个人工作能力的培养与提升。随后,她通过讲解历年考试真题向同学们直观的展示了公职类考试的版块及内容。周老师授课经验丰富,语言诙谐幽默,在讲座过程中,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地指导和建议,令在场同学获益匪浅。

农经162班学生张泽华感慨道:“这次讲座让正处于大三迷茫期的我感触颇深,老师对于公务员考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我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方向,‘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拼博。身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躬逢盛事,希望未来的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保险152班学生吴密密谈道:“听完这次讲座后,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我会坚定信心不动摇,以自信的形象迎接挑战,以满腔的热情去获取最后的胜利。我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生活尽力,为学习尽心,不辜负每一份付出。做一个对未来和生活充满信心的人,勇敢的去迎接毕业,在就业的大潮中寻找出一片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此次公考指导专题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大三大四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这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