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师生参与杨凌“青春跑 环保行”公益环保活动
 

学院师生参与杨凌“青春跑 环保行”公益环保活动

来源:   作者:张鹏飞 华雪洁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开展,厚植劳务育人校园文化氛围。3月12日,我院师生参与由共青团杨凌示范区委和我校团委共同主办的“青春跑 环保行”2019年杨凌渭河公益跑活动。

春风阵阵,我院学生以青春昂扬的形象出现在杨凌渭河湿地公园,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邰城实验中学等学校学生共同保护渭河生态环境。我院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圆满完成渭河沿岸三公里的青春跑活动。随后,主办方组织各单位在终点处进行“青春跑 环保行”签名仪式,并合影留念;工作人员为各位青年志愿者分发垃圾袋等物资,指引学生在返程中捡拾沿途垃圾,通过实际行动感受志愿服务精神的魅力。

参与本次活动的2018级学生田佳玉感慨到:“春风送暖,不知不觉间农科城的春天已悄然而至,在这样美好的天气里,我有幸参与到本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始终以昂扬向上的青春模样迎接本次活动的每一个流程,这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相信这将会成为我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强大助推力。”

“志愿服务活动是因其不可磨灭的高尚精神而熠熠生辉,它能向人传递无尽的正能量!”经济1807班班长杨嘉龙谈到:“参与此次青春跑活动,我收获良多。通过3公里的青春跑活动,使我感受到了农科城的独特魅力,通过捡拾卫河沿岸的垃圾也实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今后我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做‘雷锋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继承者、自觉践行者。”

本次“青春跑 环保行”2019年杨凌渭河公益跑活动圆满举行,有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并鼓励我院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

捡拾垃圾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