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学生羽毛球队实现“三连冠”
 

学院学生羽毛球队实现“三连冠”

来源:   作者:何昊喆 郑焱之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阳光体育”的开展,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3月21日下午, 2019年度院系间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在北校区小球馆顺利落幕。学院参赛队伍再夺团体冠军,实现“三连冠”,羽毛球队队长李嘉琪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团体赛设有男女混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采取五局三胜制,展现各学院在羽毛球方面的综合实力。决赛在经管学院与动医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前,参赛双方进行友谊热身,相互交流,相互熟悉,比赛在观众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认真谨慎,全力以赴,为院争光。现场啦啦队充满活力,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全场气氛分外活跃。比赛过程中经管羽毛球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燃烧青春,挥洒汗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学院学生优秀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学院参赛队员保持冷静,沉着应对比赛,将经管学子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学院羽毛球队连下三局,赢得比赛的胜利。

运动员风采

赛后,学院羽毛球队队员包职荣谈到:“这次团体赛我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说明大家日常训练的付出与努力得到了回报,但是在某些方面仍然存在不足,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会弥补不足,希望经管羽毛球可以继续进步,更加优秀。”

工商172班学生程钰说:“本次羽毛球团体赛不仅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己的舞台,更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同时凭借羽毛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经管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与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本次院系间羽毛球赛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感悟英勇无畏的青春活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院系间的交流和友谊,为学院“阳光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羽毛球队队长李嘉琪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