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张义凡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C304会议室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院长夏显力、王云峰、石宝峰,各学科负责人及研究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主管院长夏显力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2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人员基本规范》(研院【2019】2号)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基本情况、指标分配情况以及复试录取工作安排。为全面落实研究生招生工作,本着“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确保质量”的基本原则,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就接收调剂生基本原则、各专业复试报录比的划定、复试督察人员推荐及复试具体工作安排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拟定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录取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强调,研究生招生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以质量为核心,扎实做好调剂生的筛选,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编辑:张义凡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