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陕西MBA学院入学面试须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一、面试对象及资格审查

凡参加2017年陕西MBA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班入学考试笔试科目总分不低于145分,英语成绩不低于45分、综合能力成绩不低于95分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西农教学点上线人员名单附后)。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先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8日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园林大楼

注:请考生当日14:00前到我院C106签到、领取相关材料。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为业绩考查与管理知识及应用两部分内容。

业绩考查指通过对考生从业经历、工作业绩、综合素质及实践经验等方面的综合考查,确定考生是否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是否符合MBA 培养的要求。

管理主要内容包括:关于企业管理的基本概念、基本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方法。

要求考生掌握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常识,对企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有基本认识,对新出现的热点问题有一定的了解,并能运用管理的基本思想和基本理论来判断、分析和解决企业中的实际管理问题。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分组方式进行,根据面试内容要求每位考生首先需在5分钟内当场回答面试老师所提出的业绩考查部分的问题,然后再抽取管理试题一题,在15分钟内当场回答所选试题。

五、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按时到达考试地点、按分组名单,先进行资格审查,然后依次等候面试。未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抽题时,考生应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考生不得带资料进入考场。

4.面试完毕,考生应马上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大声喧哗,以保持考场的良好秩序。

5.面试分组名单在面试当天公布在面试教室外,考生可按所排时间等候。

 

MBA教育中心

2017年6月29日

附: 西农教学点上线人员名单

白晓燕   曹党虎   曹武卿   常悦洋   陈  黎   陈  玲   陈瑞翔   池  洋

崔毅刚   戴新涛   邓亮红   刁晓雨   丁  鹏   樊  迪   冯  黎   付  萌

高怀宾   高  琳   高文辉   勾  星   郭  栋   郭佳林   郭朋飞   韩  斌

韩福利   韩  玉   何丽君   何遥遥   黄  鑫   解晓盈   康  伟   寇渊涛

李林科   李林蓉   李晓东   李勇强   栗海涛   连正强   梁晴晴   蔺致远

刘  欢   刘澎涛   刘若文   刘天锡   刘晓燕   刘  阳   刘月锋   罗  飞

吕  乐   马  宁   马晓锋   毛永康   秦  鹏   任  杰   任治涛   尚云飞

宋玉芹  孙  飞   孙  虎   孙艺洋   孙子雅   滕  龙   王晨鸽   王道成

王  芳   王  飞   王  亮   王  琳   王启国   王思思   王  鑫   魏  頔

奚  雄   席刚盈   谢  锋   邢  华   邢  吉   薛元正   闫  雪   杨  亮

杨  艳   杨  莹   姚俊强   袁  博   张  承   张春玲   张存超   张海波

张海燕   张  和   张洪忠   张  权   张  涛   张炜明   张显伟   张  鑫

张艳君   赵冬丽   赵  亮   折小军  周兴毅   周宇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