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级MBA研究生指导教师双选工作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导师、2017级MBA、陕MBA研究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双选导师制实施办法》规定,2017级MBA、陕MBA(文中简称MBA)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即将开始,请按照以下通知认真做好研究生与导师双选工作。

一、双选原则

1.MBA学生必须在充分熟悉每位指导教师研究方向的基础上选择导师;

2.每位导师本年度招收MBA、陕MBA学生总量不超过6人。

3.未缴清学费的学生暂时不得选聘指导教师。

二、步骤和要求

1.MBA研究生选导师,即:MBA研究生根据自己学位论文的研究方向和MBA教育中心提供的指导教师名单及基本情况介绍,按照主观意愿依次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选报导师登记表》,此表将作为各位导师确定所带研究生的重要依据。纸质版填写完毕后以班为单位提交MBA中心,并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546595639@qq.com,截止日期2017年10月9日。

2.导师选学生阶段,即:MBA教育中心将MBA研究生上交的双选导师登记表按每位研究生“选择”的导师志愿顺序汇总后,发给各位导师,征询导师意见。

3.导师在了解所报名的MBA研究生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选择所要指导的MBA研究生,每位导师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复导师意见(是否同意指导),并及时将信息反馈给MBA教育中心。

4.若选择导师的第一志愿落空,中心则将该学员的材料发给第二志愿的导师,依次类推。若因种种缘故MBA研究生与其双选导师登记表中所填所有导师均未互选成功,将由MBA教育中心组织未确定导师的MBA研究生进行二次导师选择,研究生再次上交双选导师登记表。

5.双选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将公布双选结果。

三、注意事项

1.由于每位导师指导学生人数有限,请各位MBA研究生在选择导师时不要过于集中;

2.双选导师登记表一经上报,不得变更;

3.导师一经确认,不得调换;

4.指导教师名单及基本情况介绍请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页→师资队伍→硕士生导师查看;

5.在双向选择过程中,无研究生选报的导师,原则上本届不再担任研究生指导教师;

6.导师和研究生如遇有特殊问题,请咨询MBA教育中心(029-87081752)。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选报导师登记表.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9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