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对MBA和农业管理硕士专业课程任课教师、课程组拟调整情况的通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制订(修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校研发〔2017〕470号)和《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中心对工商管理(MBA)、农业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

由于新修订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做了较大调整,根据以往课程承担情况,2017年MBA课程任课教师申报情况,结合教研室主任对新开课程任课教师推荐情况,MBA教育中心进行了统筹协调,现将拟定课程任课情况进行通报,详见附件。

对课程任课安排结果有异议的老师,请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00前,将意见反馈至MBA教育中心,以便及时调整。

联系人:王欣谊

联系电话:87081752。

附件:1、MBA拟定课程组明细表

2、农业管理拟定课程组明细表

MBA教育中心

2018.06.2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