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2017级非全日制MBA开题论证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MBA研究生培养过程,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暂行规定》(研发【2005】025号),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对非全日制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实施开题论证,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题论证实施范围

2017级非全日制MBA研究生

二、开题论证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三、开题论证时间

2018年9月1日

四、开题论证委员会分组

原则上要求分组进行,具体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申请开题论证的MBA研究生按照所在小组进行开题,不得跨组或自行组织开题论证;开题论证委员会必须在导师、小组主席、秘书协调下组成,最终由MBA教育中心审核公布。

2.MBA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必须通过“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开题申请,经导师审查,MBA教育中心审批之后,方可进行(附件1)。

3.开题论证过程严格执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的暂行规定》(附件2),开题报告封皮必须使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报告》专用封皮(附件3)。

4.开题论证通过后,秘书负责将经开题小组签字的开题报告、开题论证记录表、论文开题考核表交MBA中心。

5.开题论证所用会议室,需开题申请人提前与秘书预约,并在会后及时清扫,保持会议室干净整洁。

 

附件:1. 关于研究生通过“系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的有关事项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的管理规定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报告》封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7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