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MBA“组织行为学与领导力”教学与科研研讨会

来源:   作者:梁洪松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9月22日,2017年全国MBA “组织行为学与领导力”教学与科研研讨会在浙江大学举行。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教师梁洪松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来自全国61家科研院校的一百多名学者共聚一堂,分享了自己在MBA和EMBA授课过程中的感悟和方法。浙江大学王重鸣院士提出了组织行为学发展的1.0、2.0和3.0时代;清华大学陈国权教授分享了自己对案例的运用和编写方法;上海交通大学的唐宁玉教授介绍了自己在授课过程中怎样做到从关注事到关注人;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田也壮教授介绍了反向式思维在实践中的应用。会议有大会主题发言,有分会场讨论,有教学研讨互动工作坊…。与会学者参与踊跃,会场气氛热烈。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唐宁玉教授的闭幕词和承接仪式中圆满结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