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校MBA在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王军智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12月9-10日,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召开。我校MBA学员张学全、宁小朕、张乃妮荣获“中国MBA创新创业新星”,赵宁刚、池洋、郭立、周燕荣获“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这是继我校MBA在2016年荣获该论坛“十大校园经典活动”以来,取得的又一骄人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MBA近年来的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扩大了我校MBA在西北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我校MBA联合会参与协办,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和企业的5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论坛与中国当代发展主题紧密契合,以“MBA创新创业 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分设主论坛及“互联网+ 创新创业暨院长论坛”、“互联网+ 拉升一带一路产业创新发展”两大平行论坛,并召开“中国MBA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MBA创业项目路演”两个平行会议。论坛历时两天,内容充实而丰富,是一场思维碰撞、信息交流的盛会。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6届,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MBA学子、全国200多所MBA院校的交流平台,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