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农村金融研究所» 所内动态

所长罗剑朝教授赴英国、德国部分大学及科研机构访问交流

作者:杨丹丹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1-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村金融研究所所长罗剑朝教授等六人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赴英国、德国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访问交流。

  9月30日至10月3日,代表团先后考察了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国际发展中心(DEV)、企业创新中心(EIC)和伦敦大学国际发展中心(LIDC)的慕课团队,感受了当地的人文环境,并就两校的国际项目进行商榷,在座谈会上探讨了项目运作事宜。

  10月4日至6日,代表团访问了德国可持续性高级研究中心(IASS)和莱布尼茨转型经济体农业发展研究所(IAMO),本着互利共赢宗旨,就两校在日后学术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访问交流考察了外国优秀高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对我校的办学思想和管理提供了一定借鉴,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也为本所日后的发展管理和项目运行给予前瞻性指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