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农村金融研究所» 所内动态

我院石宝峰博士应邀参加 “第十三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

作者:梁虎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1-20

  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现代化管理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于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我校农村金融研究所的石宝峰博士受邀参加了大会。

  本届大会以“大数据与工业时代的系统工程与管理科学:理论与实践”为主题,来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所、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者围绕“管理科学理论与方法”、“系统科学理论与方法”、“复杂性科学理论与方法”、“管理复杂性”、“决策支持系统”、“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金融系a统复杂性”、“社交网络与电子商务”等专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我校农村金融研究所的石宝峰老师做了题为“基于PROMETHEE-II的商户小额贷款信用评级模型及实证”的小组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和好评。

  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自1991年首次在西安举办以来,先后在长沙、上海、成都、天津、大连、徐州、南京、广州、武汉、厦门等城市每2年举办一次,每届会议都吸引了逾百名青年学者与会,对促进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领域的人才储备和培养,推动我国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会议也为国内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特别是运作管理、信息管理以及系统工程领域学者间展示最新研究进展、探讨学科发展前沿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