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农村金融研究所» 所内动态

石宝峰博士应邀参加FSDM2016学术年会

作者:梁虎,石宝峰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15

第二届模糊系统和数据挖掘国际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uzzy Systems and Data Mining,FSDM2016)于2016年12月11-14日在澳门科技大学召开,本届年会旨在为国内外从事模糊理论、算法和系统,模糊决策应用,数据挖掘和跨学科领域的模糊逻辑和数据挖掘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其他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和共享材料研究最新成果的平台,以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我校农村金融研究所青年教师石宝峰博士受邀参加。

会上,石宝峰博士做了题为“A Credit Rating Model of Microfinance Based on Fuzzy Cluster Analysis and Fuzzy Pattern Recognition”的小组报告。论文基于模糊聚类和模糊模式识别方法,以中国某国有商业银行2157个个体商户小额贷款数据为实证对象,构建了一类小额贷款信用评级模型,该模型不仅可以评价中国个体商户小额贷款的信用状态,也为世界其他国家小额贷款客户的信用评级提供参考借鉴。论文所做工作得到了包括美国工程院院士方述成教授(Prof. Fang Shu-Cherng)的认可,会前已推荐至SCI期刊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发表。

文章索引信息:Baofeng Shi*, Nan Chen and Jing Wang. A Credit Rating Model of Microfinance Based on Fuzzy Cluster Analysis and Fuzzy Pattern Recognition: Empirical Evidence from Chinese 2157 Small Private Businesses [J]. 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2016, 31(6): 3095-3102. DOI: 10.3233/JIFS-1691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