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农村金融研究所» 所内动态

我院罗剑朝教授率门下众弟子参加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发展论坛

作者:梁虎   信息来源: http://gold.hexun.com/2016-08-19/185611212.html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8-31

8月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经教指委农村金融学教研组主办,中国农学经业大济管理学院承办,主题为“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农村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探讨话题将涵盖“农村金融组织制度创新及其绩效”、“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制度创新及其绩效”和“互联网与农村金融组织制度和业务制度创新”等诸多业界热点。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召虎在开幕致辞中指出,经济新常态下农业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在农业经营收益空间有限的背景下,精英人才的培育对于农业的创新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本届论坛参会人数远超往届,说明农村金融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业界的关注。

我院罗剑朝教授率门下重弟子参与了此次论坛,并做了主旨发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