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农村金融研究所» 重要通知

“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9-09

为了深入探讨“农村金融”领域的前沿问题,加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村金融研究所”与“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共同商讨,定于2014年9月21-22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

此次会议依托我校2011年度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项目“西部地区农村金融市场配置效率、供求均衡与产权抵押融资模式研究” 进行,由该项目提供经费支持。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届时,来自美国康奈尔大学、德国霍恩海姆大学、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科研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将围绕农村金融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的有关问题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1.会议时间: 9月20日全天报到;9月21日全体、9月22日上午,会议研讨;9月22日下午,参观考察农业博览园等;9月23日,返程。

2.报到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专公寓一楼大厅(以此为准)

3.会议语言: 英文/中文

4.相关费用: 食宿费用自理,会务组统一安排;不收取会务费;机场、西安火车站

5.接站安排: 会务组提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会场、西安火车站至会场的免费接送服务

6.有关要求: 请及时传送你的论文和行程信息,以便安排会议发言和接送服务

7.联系人: 牛荣 13891969956;杨虎锋 15349292972

Email:chenyan@nwsuaf.edu.cn;yanghufeng@nwsuaf.edu.cn

                            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4年9月

附件: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及征文通知.doc

 相关附件: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及征文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