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农村金融研究所» 重要通知

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日程安排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9-26

为了深入探讨农村金融领域的前沿问题,加强学术交流,展示农村金融最新研究成果,提升研究水平和质量,由我校主办的“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2014年9月21-22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教育部2011年度“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IRT1176)、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村金融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联合承办。

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来自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韩国宏观金融研究室、韩国农协中央会、孟加拉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科研单位和金融管理部门,将围绕农村金融领域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热情欢迎农村金融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参会!                                

                            教育部2011年度“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

                                     创新团队(IRT1176)

                                                    2014年9月18日

 

附件: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日程.doc

(转自:经管学院)

 相关附件:附件: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