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农村金融研究所» 重要通知

证券投资报告会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9-26

     报告时间:9月27日(星期二)晚19:30-21: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一:证券行业定位及从业建议,主讲人:潘敏

  报告二:A股市场现状、未来趋势与阶段投资策略,主讲人:荣金金

  

  主讲人简介:

  潘敏,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5年7月毕业后进入华福证券,任投资经理一职。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期权从业资格、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资格、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资格、期货投资分析资格等全牌照资格。从业一年多以来,累计开发客户资产4233万,开发了西北分公司首个期权客户。作为华福证券内训师,多次为公司内部员工作培训,同时在银行、高校举办多次报告会。

  荣金金,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经济学硕士学位。2016年毕业后加入华福证券。具备证券从业、基金从业、期货从业资格,具有良好的经济学专业基础、多年股票研究和实战经验,在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基础上,把握市场运行规律,判断市场方向。擅长运用波浪理论,并利用波浪理论成功预判2015年顶部。本人具备独立的操作体系二三五战法,此战法多次在波段操作中获利30%以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