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农村金融研究所» 重要通知

第十一届中国农村金融发展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梁虎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深入探讨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金融服务模式,促进农村金融市场深化,推进农村普惠金融,并为全国农村金融教研人员提供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拟定于2017年8月11-13日在江西新余召开“第十一届中国农村金融发展论坛”,现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及金融机构等人员征集会议论文,并将论坛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论坛主题:农业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农村金融改革与发展

二、会议议题

(一)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金融需求与供给

(二)农村金融机构组织制度、治理与管理创新及其绩效

(三)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制度创新及其绩效

(四)农村普惠金融深化与反贫困(或精准扶贫)

(五)农业农村保险制度创新

(六)非正规金融发展与小微企业融资

(七)互联网与农村金融组织制度和业务制度创新

(八)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及涉农企业投融资创新

(九)其他与论坛主题相关议题

请在上述议题范围内自拟论文题目,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来稿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排版格式参照《农业经济问题》版面要求。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论文并给作者发出参会通知(安排会议发言)。会后将优秀论文推荐给《农业经济问题》、《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等编辑部择优刊发。论坛组委会将组织评选优秀论文,并颁发证书。

北京农信合研究所资助出版会议入选论文集,作者投稿时请注明是否愿意收录论文集,不标明是否愿意收录者将作为同意收录处理。

投稿邮箱:ruralfinance2017@163.com

三、会议地点

地点:江西新余北湖宾馆

四、会务费用

(一)参会代表每人收会务费600元,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免会务费。

(二)会议地点为江西新余,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议统一安排食宿。

五、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农村金融学教研组

承办单位:江西新余农村商业银行

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农业经济问题》杂志社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北京农信合研究所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组邮箱:ruralfinance2017@163.com

编辑:梁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