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农村金融研究所» 重要通知

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学术联系,提高研讨交流效果。同时,增强本校师生发挥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活跃校园学术研究的氛围,本校邀请了悉尼科技大学金融学博士,现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苏飞博士,给大家讲述如何做实证研以及分享实证方面的案例,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讲座主题:如何做实证研究及实证案例分析

报 告 人:苏飞博士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17年11月17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C401南

报告摘要:苏飞博士将从CSMAR的基本介绍、如何做实证研究、实证案例分析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的讲解,特别是如何做实证研究这一部分,苏飞博士会从如何选题、文献调研、数据来源、模型思路、结果分析、后期工作、案例分析7个模块,详细地对如何做实证研究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

    

【报告人简介】

苏飞,悉尼科技大学金融学博士,现任国泰安金融事业部高级研究员。具有8年研究经验,曾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有限公司(ASX)委托项目,在国内核心期刊及SSCI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编辑:梁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