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大学生兵役登记普查和补登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大学生兵役登记普查和补登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兵役法》和陕西省军区、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院大学生兵役登记普查和补登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查和补登对象 2017年12月31日以前,不超过22周岁,未作兵役登记在校男学生;不超过24周岁,未作兵役登记的本科学历以上男学生。

二、普查方法 没有进行兵役登记的学生,请各学生班督促学生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尽快完成兵役补登,并按补登方法中的要求办理。对于已进行过兵役登记的学生,请将学生的兵役登记证复印件收齐后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至学院C203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补登方法 凡未进行兵役登记的学生,可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登记。 1.打开《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应征地”一栏,填写“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武装部”;“参军意向”一栏,填写“应征”或“缓征”;“通信地址及邮编”一栏,填写家庭详细通讯地址。 2.学生填写完成后,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并交所在班级,以班级为单位,于5月4日前由班长收齐统一交到学院C203办公室。

四、要求 此次大学生兵役登记的普查和补登是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5月份省市两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对高校兵役登记工作抽查的主要内容,请各学生班高度重视,于5月4日前完成普查和补登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