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党校安排,学院分党校决定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5月27日,5月31日-6月3日

二、培训对象: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和拟转正预备党员

三、培训方式:采取专题报告、视频辅导、分组讨论、实践教学及自学指定篇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安排见附件)。

四、培训要求:

1.每位学员须认真参加培训活动,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凡缺课超过2课时的学员不予结业。培训结束时,每位学员要结合培训、自学内容等,联系实际认真撰写提交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于6月3日考试时向考勤老师提交

2.培训对象须按时、全程参加培训,非因身体原因一律不能请假;

3.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培训测试,结合平时考核,综合成绩合格者,由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培训对象需提供1寸照片(背面写班级、姓名、学号)交至分组长处,各组于6月1日将照片交至学院C310),培训不合格者不予以发展或转正。

4.视频观看课请考勤人员登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enaea.edu.cn),在“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中查找指定视频进行播放。考勤人员须提前调试好投影设备,做好培训中的考勤工作,并注意拍照备查。

 

经管学院分党校

2017年5月2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