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迎国庆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迎国庆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营造一个舒适、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全体师生在洁净、有序、祥和的气氛中欢度国庆。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号召9月25日—9月30日在全校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各位教职工要对办公室、实验室、库房及工作场所环境卫生集中进行全面打扫。清扫地面、墙面,擦洗室内门窗、家具,清理楼道杂物、临时堆放物。保证地面墙面干净、家具无灰尘、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二、学工办负责组织学生对宿舍内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做到宿舍干净、整洁、有序、阳台无杂物堆放。

  三、大扫除活动期间,各位老师要注意做好劳动保护,严禁高空作业,严格安全操作,注意人身安全,杜绝安全事故。

    四、9月30日学校爱国卫生委员会将组织对各单位环境卫生打扫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9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