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的通知
 

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10月16日至20日,我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严肃考勤纪律,保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经学校研究决定,10月9日至21日期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律不得离开杨凌,不得参加非国家项目出访活动,取消一般性学术活动。全校师生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外出,如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者,应按学校有关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外出期间,应妥善安排好工作并保持通讯畅通。各单位要严格考勤记录,加强教育引导,对违反考勤、请假制度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视情况进行通报批评、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9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