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第七周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关于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第七周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对开幕会进行现场直播。学院将组织教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集体收看时间与地点

10月18日(周三)上午9:00      学院C205会议室

二、主要参与人员

1. 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

2.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

3. 周三上午没课的教师、全体科级干部。

三、有关要求

1.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提下,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掌握,并作好学习内容与心得体会记录。

2.周三下午理论学习,请各教研室、部门(科室)继续组织收听观看十九大相关内容,并通过座谈、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会后将学习照片、交流感受感悟通过QQ发给C310马奕颜同志。

 

 

经管学院党委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七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