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集中组织收看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通知(第八周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关于集中组织收看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通知(第八周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将于10月25日(周三)上午11:45左右进行,请没课的教职工在11:40前到C205集体观看(约15分钟)。

有关要求:

1、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掌握,并作好学习内容与心得体会记录。

2、本周三下午理论学习,请各教研室、部门(科室)继续组织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并通过座谈、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会后将学习照片、交流感受感悟通过QQ发给C310马奕颜同志。

 

 

经管学院党委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