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吸纳本科生参加课题研究的通知
 

关于吸纳本科生参加课题研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经济管理学院的科研优势,强化科学研究对本科教学的促进作用和本科生培养的育人功能,深入推进学院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不断提高本科生的培养质量。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科研促进本科教学的若干规定》(校科发〔2017〕36号)的通知要求,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诚邀各课题主持人填写"吸纳本科生参加科研课题研究需求统计"。学院将根据各位老师的需求,在高年级本科生中招录科研助手。

  一、申请程序

  1. 个人申请。根据个人的研究需求,请各位老师按要求、如实填写《经济管理学院吸纳本科生参加课题研究需求统计表》。

  2. 学院组织本科生报名。根据统计信息,学院在院网发布报名通知后,学生与指导教师实行“双向选择”联系确认后,填写、提交报名表。

  3. 学院资格审查。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确认。

  4. 请教研室主任将本教研室将"吸纳本科生参加课题研究需求统计表"于2017年11月2日下班5点前报教学办C305(文档以教研室命名),电子版发至邮箱jgxyjxb2017@126.com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晓红

  电  话:87082241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