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通知
 

关于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关于对党外代表人士加强思想引导的精神,促进党外人士、党员相互间的学习与交流,根据学院年度学习培训计划,院党委定于2017年11月4日前往延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考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4日-11月5日。

二、活动对象

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党外人士、各党支部书记或委员等。

三、活动内容

1.前往梁家河、杨家岭、宝塔山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2.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四、活动要求

1.11月4日(周六)上午乘坐K8198次火车(8:27分发车),全体成员自行前往杨陵火车站8:00分准时在火车站进站口集合。11月5日下午乘坐D5087(16:35分发车)返回杨陵

2. 参与人员须全程参加此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不得擅自缺席,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联系告知活动负责人。

3.全体党员在参观前要重温党章,牢记入党誓词。

 

经管学院党委

2017年11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