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冬季健身活动月”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冬季健身活动月”的通知

来源:   作者:冯西平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工会“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的通知”精神,院工会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我院“冬季健身活动月”的安排。本次活动始于2017年11月13日止于12月13日,分为四大块进行:一是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不拘形式,组织不少于两次的集体活动。二是院工会组织常态性的活动,教职工每周一三五下午17:30~21:00,可在“职工之家”选择任意器械进行锻炼,签到记录,保证“健身月”锻炼10次以上。其余时间,自由安排,鼓励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三是院工会出面组织与学生、与其他院系间的体育活动。四是在“健身月”期间,院工会还将组织全院教职工走出户外,不畏寒冷,强身健体,增加教职工的团结、友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创建一流大学做贡献。

活动期间所需小件器材及饮用水等,由院工会提供经费支持,各小组做好“出勤”记录和活动图片的保留,以此为活动评比、总结及上报校工会的活动依据。

院工会

2017年11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