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职在必得”国考笔试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职在必得”国考笔试模拟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国家公务员考试,为了帮助同学们积累应试经验,提高国考应试能力,以便在国考中脱颖而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特策划了“职在必得”国考笔试模拟大赛,该比赛将于2017年11月26日举办。为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活动将由中公教育杨陵分校的老师出题阅卷。详细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6日(笔试)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7:00  申论

  二、活动地点

  南校经济管理学院大楼C401南

  三、活动对象

  全校全日制研究生及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 参赛者填写报名表(后续发到各班)发送邮件至: jyzdb2016@163.com(注:邮件主题一律命名为:学院+姓名+专业+年级)并加群627489275

  报名方式二:编辑(姓名+年级+电话+扣扣号)发送至张同学18829244598或刘同学18408245810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7年11月24日(周五)18:00

  笔试时间: 2017年11月26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两名):3000元课程代金券+四天面授课程+图书教材两本+公考题库一本+网校课程(外加经管研会提供精美大礼一份)

  二等奖(四名):2000元课程代金券+图书教材两本+网校课程(外加经管研会提供精美大礼一份)

  三等奖(六名):1500元课程代金券+公考题库一本+网校课程(外加经管研会提供精美大礼一份)

  优秀奖(十名):由经济管理学院提供的丰厚奖品一份。

  六、相关事宜

  (一)本次大赛成绩将于5个工作日内在群共享里公示,届时按照成绩排名为大家提供相应的奖品。

  (二) 对此次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刘银18408245810或张畑18829244598。

  (三)此次活动小伙伴需届时带上考试用品即可(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请加QQ群号码627489275。

  (五)本活动中由杨陵中公提供的所有奖品,解释权归中公。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编辑:0     终审:0